logo

設計迷必逛!台灣設計展說「通關密語」拿好禮

▲ 2019台灣設計展10月13日加碼送好禮,民眾只要造訪設計展並喊出通關密語「超級南Super!」,即可獲贈數量有限的精美禮品禮。(屏東縣政府提供)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被譽為今年最生猛的設計盛典2019台灣設計展「超級南」,從10月5日登場短短一週就吸引170萬人次參觀,屏東縣政府特別規劃在國慶連假最後一天10月13日加碼送好禮,民眾只要造訪設計展並喊出通關密語「超級南Super!」,即可獲贈數量有限的精美花束、水果凍乾、桂花樹苗盆栽等好禮。

屏縣府文化處指出,針對連續假期特別推出「連假加碼限定好禮」,歡迎還沒逛展或是二刷、三刷的民眾,在連假最後一天再來逛一波,限定好禮將在10月13日下午3點同步發送。

限定好禮發送地點為,台糖縣民公園i4服務台發送精美花束、勝利星村大樹冊店發送水果凍乾、屏東菸葉廠1號服務台發送桂花樹苗盆栽,民眾只要說出通關密語:「超級南Super!」即可拿到限定好禮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
  •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