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台灣設計展「秒殺便當」推國慶版 10/10限量200個

▲ 國慶野餐包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台灣設計展5日至20日在屏東登場,展場推出由專家設計的「好屏便當」,開展至今每天起都湧現排隊搶購人潮,配合國慶煙火也在屏,屏縣府決定再推出進化版的便當組合「國慶野餐包」,由1個好屏便當加上屏東農產製作的果汁1瓶,以及繡上台灣設計展主視覺的野餐包巾,只限10月10日當天限量200個,售價328元。


▲ 屏東縣長潘孟安推薦國慶野餐包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
▲ 國慶野餐包。(圖由屏縣文化處提供)


▲ 國慶版好屏便當訊息。(圖由屏縣文化處提供)

屏東縣政府與未來市文創餐飲合作,推出專為台灣設計展所設計的限定便當,用屏東在地農特產製作,有好屏便當有棒棒豬、搖滾雞、非常素、歡喜素、蔬藜愛、果物萌6款,每款150元,限量供應平日140個,假日160個;結果好屏便當一推出不但網路訂購爆量,每天開賣前現場就出現排隊人潮。

屏縣府表示,迎接雙十國慶,同時國慶煙火也在屏東施放,連日來引起民眾排隊搶購的好屏便當,國慶超級假期特別推出國慶野餐包,以好屏便當搭配屏東最新鮮的水果製作的果汁,外包裝精美的設計布包讓大家帶著走,可以一邊欣賞國慶焰火,一邊吃便當,感受最在地的滋味;國慶便當限量200個,10月10日當天中午12點30分在台糖縣民公園主展區發號碼牌。另外,原來好屏便當每日的供應數量則不受影響。

 

  •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