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台灣設計展首日破20萬人次 便當被秒殺

▲ 今年台灣設計展在屏東,昨天正式開展,首日參觀人潮突破20萬人次,創下歷屆紀錄。(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)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台灣設計展昨天開展,屏東市三大展區台糖縣民公園、屏東菸葉廠及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,首日參觀人潮突破20萬人次,創下歷屆紀錄,展場內的「好屏便當」也被秒殺,讓不少為便當而來的民眾撲空,大呼失望,縣府也表示,為因應即將來臨的國慶連假,台糖主展區將預計延長開放時間。

今年台灣設計展「超級南」以超市為概念佈展,昨天下午1點一開放入場後湧入大批民眾,主展區內的「雲霄推車」讓參觀民眾眼睛為之一亮,成為拍照打卡的熱點,展區內醒目的縣政宣傳單,也被索取一空,展區內5大主題「屏東西」「屏動能」「屏東製」「屏安村」、「屏東ya」滿是人潮,不少民眾逛完後的感想就是「超級南,真的超級狂!」

除了逛展外,也有民眾進場後直奔設計賣店,搶購「好屏便當」,今天現場仍出現滿滿排隊人潮,縣府文化處表示,「好屏便當」推出後網路訂購爆量,民眾頻頻反應現場買不到,現場以發放號碼牌方式讓民眾購買,由於好屏便當為當日新鮮製作,為嚴格把關食材與料理品質,現場採限量供應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線上預訂,各款便當訂購量達5個以上享預訂服務,訂購日算起兩天後開始提供取貨,分午餐及晚餐兩時段於現場自取,若晚於取貨時間30分鐘,便當將釋放給現場民眾購買。

文化處也表示,為期16天的台灣設計展,單是首日參觀人次即突破20萬人次,已打破歷屆設計展紀錄,因應國慶連假即將來臨,主展區在10月10日至12日3天,將延長開放至晚上10點,邀大家一起到場感受屏東獨特的設計能量。


▲ 六款好屏便當,另外還有涼麵。(資料照)


▲ 大批民眾等買「好屏便當」。(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)


▲ 設計展「好屏便當」夯。(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)

 

  • Share